返回網站

新營文化中心 | 演藝廳 音響反射板及燈光、布幕、懸吊專業工程案

· wenger,工程實績,ShowTex

文化中心演藝廳為一中型綜合性劇場,作為音樂、舞蹈、戲劇等各項演出,劇場形式為鏡框式舞台,寬15.15m、高9.5m、深11m,觀眾席樓上、樓下共可容納846個席次。

本次工程案更新:

📎PLC 吊桿控制系統

特地為本案客製化訂製,讓業主在使用上可以根據操作需求更加在地化。

更新後在使用上升降速度更穩、更快、定位精準、參數設定多樣,在控制人機介面上直觀性更佳及友善!

全台第一個使用LED天花崁燈,ETC燈在使用上更彈性可調整角度、照明效果佳、環境溫度也更涼快!

 

📎Wenger Diva 反射板

為本案客制的反射板,不僅背塔結構可拆、收納機能佳、材質上為金屬鋁合金所以更輕巧、尺寸也升級加大了,做升級之餘也把反射音域維持與以往相同的品質,而且還經學術單位測試驗證過!

 

📎Showtex 布幕

更新了大幕、眉幕、翼幕等部分。

在本案更新後,現在的演藝廳可以擁有比以往更大型的編制及更多類型的表演;也讓本來就是文化走廊的台南更添一分藝術氣息!

#宜沛實績 #新營文化中心 #Showtex #WengerDiva #PLC

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ipsystems.co/

私訊了解更多產品資訊📩m.me/Ixtechnology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