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BroaMan ▌國外知名案例分享

為Spiritland提供緊湊型網路的解決方案

· BroaMan,媒體報導|快訊,產品快訊

為Spiritland提供緊湊型網路的解決方案

量身訂製1RU點對點IP雙向傳輸高級大像幅OB車 !

來自倫敦的Spiritland最近打造了一台可在OB車及stagebox之間點對點光纖傳輸的OB車,包含端到端IP基礎建設,音訊環境也可支援Dante網路。

這台訂製的OB車,每個設備都配備了12個3G-SDI同軸電纜端口(可用於視頻或MADI)以及六個雙向SFP插槽,可用於任何有SFP收發器以傳輸不同的信號。

OB車與stagebox上的2個Repeat48WDM,都可透過兩條DUO單模光纖連接,並且還與系統捆綁在一起的是SSL System T生產台(透過單模光纖SFP)和用於Riedel Bolero的AES67的1G以太網通信網路(透過多模光纖SFP)。

BroaMan提供了各式的解決方案,並簡化了傳輸系統上的流程,輕鬆且彈性的擴展系統上的需求‼

私訊了解更多產品資訊📩m.me/Ixtechnology

來電了解更多相關產品服務☎https://lihi1.com/3Odxz

BroaMan臺灣授權代理📍宜沛科技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