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東森得易購 ▌攝影棚D棚燈光系統

· 工程實績,燈光系統

本案選用了從事劇院照明超過100年的Strand Lighting ,在電影和電視以及主題環境和建築上也開拓出高規模市場;知名的像是尼亞加拉大瀑布,使用節能LED照明裝置,可以在瀑布夜間輕鬆顯示日出,日落和北極光等照明效果 !

💡本案選用型號

◾Philips Strand 250ML 燈光控台 1台 可以控制250個通道,用於移動燈和調光器、30個自動燈具 LED指示燈。

◾Philips Strand LED 平板燈 150S 共14盞 具有3200K和5600K的校準白色溫度設置以及可調白色版本,是各種照明應用的理想選擇!無風扇的自然對流冷卻,在錄製過程中提供安靜的操作環境。

宜沛科技提供從規劃到工程安裝、售後服務、教育訓練 最完善、專業的工程服務

#宜沛實績 #燈光系統 #空間的溫度計 #東森得易購 #EHS

歡迎詢問📩m.me/Ixtechnology

🔻🔻不可錯過🔻🔻 宜沛科技也有IG了📢www.instagram.com/ipsystems.co/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