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Dalet Digital Media Systems 宣布改進新聞營運方面的主要移動性能並做增強!

· Dalet,媒體報導|快訊

像是適用於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Dalet On-the-Go APP,以及具有強大的遠端編輯功能的 Dalet Galaxy 5,在新聞製作和發布平台都進行了重大可用性改進!

本次更新使 Dalet Galaxy xCloud 也受益,Dalet Galaxy xCloud 是由 Dalet 作為完整的 SaaS 服務管理的專用的雲端託管系統;該服務與現有的本地系統安全連接,支持遠端編輯和新聞製作團隊的進階工作流程。

產品行銷總監 Bea Alonso 說:我們的數位產品戰略優先著眼於移動性和靈活性!
提供了解決方案給記者和主編所需具備的技術,以幫助他們樞紐化、保持生產力並不斷講述重要故事!

最新版的 Dalet On-the-Go,使遠端作業管理、故事開發、審查和批准、流程表、計劃、狀態和聯繫人搜尋等,以上這些功能成為可能;用戶還可以輕鬆授權使用 Dalet Galaxy 5 的影片、音訊、腳本和線路。

更多更新資訊請至 Dalet 官網!


私訊詢問 Dalet 相關服務 ℹ m.me/Ixtechnology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