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Lab.gruppen 🔜推出 FA 系列擴大機

· 產品快訊,Lab Gruppen

FA 系列擴大機 經過Energy Star美國能源之星認證的緊湊型擴大機,適用於商業安裝。2迴路商用擴大機旨在用於商業環境,例如酒吧、飯店、辦公室以及需要背景音樂或PA系統的其他應用;具有直接驅動技術,可節省能源並降低使用成本!

➤FA系列擴大機的類比輸入具個別迴路增益控制,具有標準 RJ-45 連接器、以太網路線的 GPI 音量遙控輸入;藉由訊號輸入控制電源自動開關功能,在訊號中斷且對流冷卻時,會降低功耗、消除風扇噪音,並使系統在敏感環境下保持安靜!提供低阻抗 2x60W、2x120W、2x240W,和 70V/100V 線路在每一對迴路上。

➤FA 系列可與 Lab.gruppen CRC-V 系列面板控製配件,結合使用音量遙控。CRC-V 配有一個帶整合照明的音量控制鈕和一個RJ-45連接器,可與任何具有 single-gang/EU 壁裝形式的 Cat 5 或 Cat 6 電纜一起使用!

Lab.gruppen 臺灣授權通路📍宜沛科技

私訊了解更多 ℹ m.me/Ixtechnology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