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Renkus-Heinz | 打造驚人的沉浸式體驗 國外知名案例分享

· Renkus-Heinz,媒體報導|快訊

位於加州長灘的太平洋水族館最近開放了一個館—未來水族館,設有沉浸式劇院、多個互動藝術裝置、多媒體顯示器。

Renkus-Heinz 提供的擴聲設備,是使可容納300人的劇院提供了身臨其境的體驗的關鍵!

對於太平洋水族館而言,目標是與訪客互動,使他們沉浸在人類利用創新來解決緊迫的環境問題的未來願景中;而獲得這種體驗的關鍵因素之一就是聲音。

劇院安裝了多樣RH產品,包括9個 C 系列、29個 ICLive X 系列的擴音喇叭,ICLive X 系列是RH裡最具靈活且可彈性擴展的解決方案,用於聲音的精確定位、高輸出,數位式線陣列喇叭最多可推疊至12個,並具有RHAON II beam-steering 和控制功能,讓聲音可以傳到正確的位置!

劇院安裝的其他獨特功能包括Aurasound低音振動器、CITC Hurricane II、Reel EFX RE5風扇以及SensoryCo香薰機等,結合了所有感官感受的領先技術的結合,讓來參觀的人是帶著遠超於教科書上給的知識離開—觸動心靈的體驗!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