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TVBS 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Part 2

· Clear-Com,工程實績,對講系統

Clear-Com是全球最早製造與領先的內部通訊系統公司,設備所提供的產業領域有包括航太、劇院、廣播電視、軍事領域等廣泛應用。

📎有線系統 / Eclipse HX-Omega 可以無縫整合 FreeSpeak II、Agent-IC系統

近年的趨勢是力推將內通系統IP化,在應用上的發展會更成熟、穩定及簡單!

矩陣式對講機系統提供使用者更大的功能及彈性,因為它包含很多交叉點,使得任何對講機輸入都可以被指定到任何對講機輸出。 並且配載了兩個外部電源和配備CPU-HX處理器提供額外的保障,以確保在關鍵使用期間任何時候都不會發生系統故障,在第一個電源發生故障或損壞時提供備份。

📎無線系統 / FreeSpeak II® Digital Wireless Intercom Systems 適用於需要複雜的系統規劃,或是大型活動場地、現場直播製作或廣播室製作需求的大型對講系統‼ 在1.9GHz無線頻段之外,使用2.4GHz頻段的數字無線通話系統,它可以在同一個基站的兩側使用兩個不同的頻率進行通話。

這種設計有效規避了在同一區域有可能出現的頻率干擾,例如在一個大型場地的範圍內,如果1.9GHz通話系統遇到同頻率的麥克風在工作,就可以將內通系統的頻率直接切換到2.4GHz上;而收發器可以通過CAT5或光纖連接矩陣。

每個收發器可以在90公尺到150公尺(室內)或245公尺到460公尺(室外)之間涵蓋範圍。

📎Agent-IC Mobile App #全台灣第一台AgentIC應用讓距離不受限🔜 Agent-IC是一款可用於iOS、Android平台的APP,把內部通話做到一個大通話的概念,將網絡和內通整合在一起,相當於內通外延擴充和手機運營商所覆蓋的區域是一樣大的;就可以輕鬆使用手機或平板達到遠端操作。

輕鬆利用3G/4G/WiFi甚至是衛星系統,呼叫到千里之外的面板將矩陣聯通在一起,用法和4線通話的面板是一樣的,既可以點對點也可以點對多!

🙌#你知道上海迪士尼也用這套系統嗎 #宜沛實績 #ClearCom #EclipseHXOmega #Interncom #AgentIC #FreeSpeakII #IPSystems

趕快按下追蹤🔔設定搶先看

了解更多產品及服務📌https://lihi.vip/z3Aqb

連絡我們☎02-6632​-3332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