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FM發射系統 ▌#宜沛實績落格標題

· 工程實績

利稻站歷時多個月施作終於驗收完工

整個施工過程充滿艱辛,從山下到發射站的路途十分顛簸,只能徒步上山,還須揹幾十公斤的設備,如遇下雨只能祈禱別滑摔下去,辛苦所有工程師們了

#FM發射系統 工程

發射系統包含安裝天線、地線、線架到架設發射機房,並配有發電機與 UPS不斷電系統,發射機器使用 #RFE切換控制器#RFE發射機,與來自美國的 #音頻處理器 領導品牌

OPTIMOD-8600 是 Orban 的旗艦音頻處理器,8600 可提供電台最穩定的聲音,在聲道及聲源之間無縫切換。

具有 #立體聲加重、等化器(EQ),壓縮器(Compressor)、自動增益控制(AGC)、峰值限制器(Peak Limiter)、五頻段壓縮、立體聲編碼和復合限幅等多樣化功能。

配有 MX限制器技術,其能降低失真,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預加重(Pre-emphasis) 引起的高頻損耗。

實現 FM 和數位廣播在聲音操作上的優化,提供與 CD 質量相同清晰純淨的音質!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