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打開新視界 𝗢𝗽𝗲𝗻 𝗛𝗼𝗿𝗶𝘇𝗼𝗻 研討會 

開放報名 ! ! !

 

· 媒體報導|快訊,數位媒體

▰▰ 打開新視界 𝗢𝗽𝗲𝗻 𝗛𝗼𝗿𝗶𝘇𝗼𝗻  —影音串流技術暨數據分析研討會 ▰▰ 

現正開始報名 ! ! !

自 2020 年疫情全面衝擊媒體生態,影音串流服務壯大,同時也愈加重視平台使用體驗。此次 「打開新視界-影音串流技術暨數據分析研討會」 將帶大家探究全球影音串流的領導業者 Brightcove,以及創建 Disney+ 的世界一流品牌 Media Genix;強大數據分析品牌 Conviva 與擅於 AI 技術運用的品牌 Newsbridge 如何打造高品質影音平台。

透過此次活動,從影音串流的平台架設、使用介面優化、後台數據分析,甚至 AI 技術的擴展,將把全套前所未有的影音串流解決辦法呈現給大家,絕對擴大你對 OTT 技術的想像!

broken image

- 活動資訊 -

時間:2022/9/28(三) 下午13:30~16:30(13:00開始報到)

場地: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 199 號)

報名方式:入口網站點選【立即報名】並填寫報名表單

※人數有限,請儘早報名 ~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