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

· 工程實績

歌劇院主要作為各種戲劇、舞蹈表演的演出空間 備有鏡框式以及突出式兩種舞台型式 觀眾席採馬蹄形座席安排,一樓觀眾席以矮牆區分為四個區塊,二至三樓兩層看台連續的水平線條帶來連貫性與韻律感。

座席數分別為1254席及1094席 歌劇院也是一個由電腦輔助運作的劇場空間,設有可升降之樂池供不同類型的樂團使用。

同時舞台前側設有樂師演奏區,讓舞台做突出式設置時,也能保留傳統戲劇演出樂師與舞台表演者親近的特性;歌劇院做了上下舞台,上邊有一個30公尺的懸吊系統,底下有一個30公尺深的機坑,這樣的空間內,底下可以藏一些陷阱空間,例如演出特效、布景等等都需要這樣的雙層台車來完成。

🔸視聽音響系統

主控數位混音器 Studer Vista 9 M2 QS

數位柱狀喇叭 Renkus-Heinz ICONYX IC16/8RII

主動式舞台監聽喇叭 Renkus-Heinz PN121M/12

🔸對講系統

主機 Clear-Com Eclipse HX-Delta

#宜沛實績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WeiWuYing #NationalKaohsiungCenterfortheArts #OperaHouse #眾人的藝術中心 #RenkusHeinz #Studer #ClearCom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