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Audinate ▌宜沛快訊 分享

· 產品快訊,Dante

專為AV-over-IP的製造商開發的Dante AV Product Design Suite
業界領先的Dante音頻網絡技術開發商Audinate,於去年推出的全新Dante AV PDS,終於在這個月宣布將於今年Q1開始配送了!

Dante AV PDS是一個完整的一站式方案
是用於標準1 Gbps網路的革命性新AV解決方案,可達到低延遲且不影響影像品質!讓製造商可以更加輕鬆地將網路影片添加到Dante IP音頻平台。

專為專業AV市場設計的Dante AV PDS
功能完整的IP over AV解決方案,輕鬆實現編解碼器輔助數據通道以及控制本地HDMI和HDCP,更可輕鬆操作超過1600樣Dante Audio的產品!

了解更多Dante AV詳情可至 http://bit.ly/39qacKV
追蹤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ipsystems.co/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