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Lectrosonics, Inc. ▌電影賽道狂人 國外知名案例分享

· 媒體報導|快訊,Lectrosonics

喜歡賽車或是復古車的車迷們,應該對這部改編自傳奇賽車之戰的《賽道狂人》一點都不陌生吧!

一起來看混音師Steve Morrow如何在時速150英哩吵雜的環境下,完整捕捉座艙內的對話;Morrow使用超緊湊型發射器 #SSM、接收器 #UCR411a 還有 #HMa、#Venue2;讓觀眾感受到福特GT40賽車過程中的臨場感!

SSM是Lectrosonics裡最輕巧、體積最小的發射器,所以我總是用在演員的麥克風上!

—混音師Steve Morrow這麼說


大多數的對話紀錄,都是用鯊魚鰭主動式天線用在同軸電纜上,並由Venue 2供電;而賽車需圍繞著賽道上持續行駛,所以須採取不同的紀錄方法,像是連接SSM、DPA 4062麥克風在駕駛身上,然後將UCR411a接收器和recorder放在後車廂裡,只要啟動錄音機就可以輕鬆獲得最清晰的聲音!

Lectrosonics不僅記錄了汽車及駕駛員的聲音;還為了再現當今僅存11輛的福特GT40的聲音,團隊特地跟跑車收藏家取得聯繫,實際錄製GT40駕駛時的引擎聲、換檔聲和輪胎摩擦聲等。


在需要吊桿麥克風的地方,將HMa插入式發射器放在吊桿上,以便操作員可以自由地走動。

對於現場通信和IFB監視使用LT發射器做互相通信,這是因為頂部具有方便的紅色開關,可以用作靜音;還使用了 #UM400a 作為 #IFB 發射器,且都使用 #IFBR1a 接收器進行了監聽。


#FordvFerrari #LeMans #Lectrosonics #FordGT40

追蹤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ipsystems.co/
Lectrosonics臺灣授權代理📍m.me/Ixtechnology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