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三立電視台 | 二、三棚燈光懸吊系統設備工程

· 工程實績

成立於1940年義大利的 #IFF 是照明及懸吊系統設備的全球領導者,專為電影電視提供從基本到最先進的訂製設備,各式多元的解決方案一應具全!

作為戲劇棚的二、三棚分別為130坪、110坪,在懸吊系統更新後,比以往的換景速度更快(升降平均速:低噪音100毫米/秒)、安全、低噪音、維護方便;新款的自昇式燈桿體積較小、機動性較高!

🔹配備了ASM電源供應箱、TSM觸碰操作面板

🔹訂製專屬的 IFF Combi Hoist 燈具吊桿

最大行程可達14公尺、有效載荷可達250公斤。

多功能Combi Hoist提供兩個關鍵優勢:燈桿或軌道可定製在3到7公尺長,上方吊點可以配合攝影棚調度及結構!

🔹配備 ACTA30 自昇式燈桿 #FF3914

以電視台來說,最大行程可達13公尺可是相當地高!

最多可達9個插座,也可客製化作為訊號、網路孔等取代電源插座。

ACTA30包含燈具懸掛桿或導軌、蝸輪式減速馬達;為了降低現場安裝的成本並簡化安裝過程,所有吊桿都配有預先安裝的導軌以及四條鋼索、剪式電纜收線槽及電氣接線盒在導軌上!

#宜沛實績 #三立電視 #ACTA30 #TSM #ASM #懸吊系統設備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