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八大電視 | 無線通訊設備採購案

· 對講系統,Clear-Com,工程實績

🔵本案選用品牌/產品:

│ Clear-Com FreeSpeak II 無線對講系統

│ Digital Wireless Intercom Systems

🔵 更新設備的原因: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Clear-Com的產品,更新前使用 FreeSpeak 一代!

🔵安裝使用範圍:

從副控室到攝影棚現場的通訊等等,電視台內所有攝影棚的通訊都是使用 Clear-Com!

🔵為何選用Clear-Com FreeSpeak II 系列產品:

此系列在70多個國家被廣泛使用在各行大型運動、演唱會等活動賽事。

腰包堅固耐用, 通話品質比起以往大幅提升、穩定、距離拉遠(過去頻寬3.5k,現在為7k)、訊號提升且頻率範圍可達:1.897-1.933GHz和2.4GHz,能夠在廣泛的覆蓋範圍內保持強大而連續的無線連接,並同時提供清晰的聲頻!

#宜沛實績 #八大電視 #無線對講系統 #ClearCom #IntercomSystems

Clear-Com 臺灣授權代理📍宜沛科技 專業影音工程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