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大愛電視 DaAi TV | OB車對講設備更新案

· 對講系統,Clear-Com,工程實績

根本可以號稱電視台版本的移動城堡 — OB車(Outside Broadcast 戶外轉播)

高畫質時代來臨,從此看電視不再霧裡看花,HD高畫質不只在棚內製播,還可以透過戶外轉播呈現在觀眾面前!

又要如何在一台接近貨櫃車的大小空間,將幾乎整個電視台內攝影棚副控室的設備裝置其中呢? 

🔵Clear-Com Eclipse HX-PiCo 數字矩陣對講系統

PiCo 的緊湊型 1RU 設計成為對於空間有限的 OB車是最理想的尺寸!

在購買Eclipse PiCo系統之前,是使用 Partyline 產品來完成工作,但因為需要一個可以提供多端連接和更具移動性的系統;更新為矩陣後,搭配原有的Free Speak II,可與指定對象通訊、使用LQ透過網路與電視台主控通訊,輕鬆地進行溝通和有效協作,提供穩定、高品質的通訊。

另外還購置了 BroaMan Mux22、Optcore X6-R 改善通訊!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