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Electric Friends ▌萬眾矚目的全新代理品牌!

來自挪威的創新機械技術品牌 ,將為廣電市場帶來全新的機械技術改革。

· Electric Friends,產品快訊

🆕Electric Friends為第一個發明了市面上最簡易、好操作、直觀設計的多合一機械控制系統

此系統具有七軸機械攝影機臂及手控系統,可直接在面板上,或是遠端透過觸碰螢幕看到每個即時畫面,並對每個攝影機軸進行操作,從而獲得最即時的反饋 所有Electric Friends的機械式的塔式、台車和軌道系統均具有內建防撞的安全功能,並通過德國TUV安全檢測,可與人做緊密的合作、提供精準的拍攝;並可向所有AR / VR系統精確的回報所在位置‼

🔸超薄軌道設計 軌道與地板齊平的安裝設計,讓攝影棚或工作環境中 再也不會有絆倒的危險。 全長使用無縫的彈性橡膠材質,即使在高速運行下,也可以使振動的幅度最小化。

🔸線路收納設計 所有的線路都是埋在軌道內的,打造攝影棚內極簡及美觀的工作空間,不管是緩慢或快速的移動的過程,都是相當流暢、無噪音的!

🔸AR / VR 通過BBC FreeD協議將內建的高分辨率跟踪數據,運用於AR / VR的任何圖形軟體中,提供自動化模組及臉部追蹤;機械手臂的定位精度在x軸上為0.1 mm。

🔸高度的自由可塑性 經濟實惠的軌道解決方案具有多種曲線和直線角度。 儘管採用了導軌系統,也提供價格平易近人的地板基礎設施和安裝方式,可以快速重新設置攝影棚軌道安裝。 而軌道凹槽只需要25mm,完全不需擔心高成本的軌道安裝。

歡迎私訊詢問最新的產品資訊📩m.me/Ixtechnology

Electric Friends 臺灣授權代理📍宜沛科技

#宜沛快訊 #ElectricFriends #ElectricFriends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