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Tentacle Sync 全新代理的品牌 章魚哥時碼器!

今天是 International Octopus Day #世界章魚日
所以小編要為你們介紹LOGO是一隻章魚的品牌
你猜到了嗎❓

· 產品快訊,Tentacle Sync

Tentacle Sync 是一家來自德國的公司
專為影音產業設計製造【專業時碼同步產生器】
品牌名有著觸角的意思,讓你可以同時觸及多種不同來源,達到多機作業

Tentacle Sync "章魚哥" 不僅在產品的設計上十分輕巧,口袋般的大小讓你輕鬆攜帶隨行!

更在今年推出了Sync E,是第一台具有同步功能的錄音機!
時碼(Timecode)一直被視為昂貴的功能,現在Tentacle Sync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且負擔得起時碼技術!不僅擁有完整且專業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無線同步連接:低功耗藍牙連接同步或監視設備,續航時間均長達35小時,可通過USB-C快速充電;只需將手機靠近Tentacle Sync E即可連接到APP,iOS和Android都適用。

🐙可與任何攝影設備同步:每個觸手都充當主機,並通過藍牙獨立廣播時間碼,其時碼顯示的精確度達影格為單位。
幾乎每個移動設備都可以利用此時間碼,不需要任何新技術的情況下即刻打開了無縫連接同步網絡的整個世界。

🐙SMPTE時間碼速率:23.98、24、25、29.97、29.97DF和30 FPS在此處新增文本段落。

🐙內建麥克風:當你將一般的碼產生器與DSLR類型攝影機的麥克風輸入孔連接時,會切斷其內部的音訊。
而章魚哥是市面上對此的唯一解決方案,擁有內建的高品質麥克風,讓你僅使用一個裝置,就可在記錄時碼的同時,也錄下環境音。

🐙穩固的安全鎖:3.5mm迷你接頭是世上最常見且使用廣泛的接頭,隨機附贈觸手夾【鎖護夾】,以使連接器可鎖定知道連接器是安全的!

🐙超輕巧機身38 x 50 x 15mm、 重量30g

🐙提供免費的全方位多功能軟體:每一個章魚哥皆包含一套Tentacle Sync Studio(macOS)軟體,讓你只要點擊滑鼠一次,就可進行素材的同步。它幾乎可處理任何類型的時碼,即使是使用不同品牌的時碼技術也可通用。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