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Lectrosonics | 來自美國的音頻處理先驅

Made in the USA by a Bunch of Fanatics

· 產品快訊,Lectrosonics

◾建立於1971年,在影視、廣播、音樂和戲劇技術業,擁有豐富的產品歷史、堅固耐用的產品設計、提供最佳的無線技術的解決方案!

🏆知名案例有 #玩命再劫、#銀翼殺手2049、#水底情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敦克爾克大行動,且獲 #2018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混音獎 提名,其中敦克爾克大行動更獲得該獎。

🎙其中最聲名遠播的為無線麥克風系統,更在今年發布了他們全新的第四代數字架構D Squared數字無線麥克風系統,靈活性高、部署迅捷,能夠達到錄音棚音質且延遲極低。

這套系統包含三大組件:DSQD 4通道數字接收機、DBu腰掛數字發射器和DHu手持式發射器。

D Squared系統支持24 bit/48 kHz、雙向IR同步、三層加密, 頻率範圍可在470-608 MHz之間調整。

 

Lectrosonics 臺灣授權代理📍宜沛科技

#Lectrosonics #BehindTheSound #NotFragile #Waterproof #MadeInTheUSA #無線麥克風系統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