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Lectrosonics, Inc. | 發布全新 DCHR 微型數位立體聲接收器

· 產品快訊,Lectrosonics

Lectrosonics DCHR miniature stereo digital receiver.

DCHR接收器可與 Lectrosonics 數位發射器,包括:#DCHT#M2T#DBu#DHu#DPR 一起在單 RF 載波上做到立體聲或單聲道操作!

🔹在UHF頻帶中從 470-614 MHz 進行調諧,覆蓋6個 Lectrosonics 模組,並與 D Squared、DCH、M2 Duet 線路中的數位發射器的調諧範圍相容。

🔹緊湊輕巧的設計 — 尺寸:76 x 60 x 16 mm,重量:259 g(含電池)。

🔹DCHR 外殼由鋁合金研磨,然後經過特殊電鍍處理以達到防刮擦和耐腐蝕。

🔹快速設定 — 可以透過 SmartTune 中的快速 RF 掃描,或 IR 同步功能設定發送到相關的發射器目的地;也可以使用 RF 掃描畫面或在調整畫面中,手動輸入頻率來進行設定。

🔹TA5 連接器上的音訊輸出可以在目錄中選擇為類比或AES3格式。

🔹面板上方的3.5mm 立體聲耳機插孔可用於監視接收器音訊訊號,DCHR 隨附可拆卸的 SMA 安裝天線。

🔹內建 AES 256-CTR 加密模式,提供四種不同的加密金鑰策略;可通用在所有 Lectrosonics D2、M2X、DCHX、Shared(適用於體育賽事)、Standard、Volatile(一次性使用密鑰) 。

🔹預計於 2020 Q4 正式發售

想瞭解更多細節歡迎私訊我們📍Lectrosonics 臺灣授權代理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