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Sound Devices 推出 8系列的韌體 v7.0 更新

· Sound Devices,產品快訊

包括支援 SuperSlot 的 #Wisycom #MCR54,如:附加的壓縮器、Q-marks、NoiseAssist Plugin 展示模式以及Scorpio 17-32 迴路的擴展選項!

◾Wisycom MCR54 的 SuperSlot 開源協議每個插槽最多支援 4 個音訊迴路,當 2 個 MCR54 與 8 系列混音記錄器、SL-2 配對時,可以使用 8 個無線迴路;8系列混音記錄器可用於設定頻率、啟動和查看 RF Scans、RF 歷史記錄、編輯參數和目錄等等。

◾7.0 更新加入了壓縮器,可用於所有 BUS、迴路,可以個別自定多種設定;例如 threshold、ratio、knee、attack、release 及是否在淡入淡出之前或之後進行壓縮。

◾新的 NoiseAssist Plugin 展示模式,可讓用戶在購買之前先在設備上試用 NoiseAssist Plugin。

◾8系列 v7.0 加入了Q-marks 也稱為提示標記,用於標示 BWF 錄音的特定位置;此外,Scorpio 17-32 迴路 現在具有調整增益和可調節的高通濾波器,並且可以從任何輸入源接收音訊。

◾SD-Remote的最新更新為 v7.0,其中包括新的16迴路儀表、迴路螢幕、推子、修剪、平移和文件傳輸模式的遠程控制!新的界面允許用戶監視電平和調整增益,且無需將其下載在8系列混音記錄器上,SD-Remote v7.0 可直接從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Sound Devices 臺灣代理📍宜沛科技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