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Renkus-Heinz | 拉斯維加斯音樂廳 - 國外知名案例分享

· Renkus-Heinz,媒體報導|快訊

透過ICLive X系列為拉斯維加斯的音樂界注入活力的音樂廳—Notoriety Live

創辦人Ken Henderson說:當我第一次開始討論執行這個想法時,我問了許多音訊工作者,哪個揚聲器公司有最好的品質?! 而我得到的答案都是 #RenkusHeinz!RH製作的揚聲器提供了爆炸好的音質!

#ICLiveX 系列是個非常完整的系統,由兩個可自由組合的可控線陣列模組-ICLX、ICLXL,及超低音揚聲器ICLX-118S而組成。

Notoriety Live安裝了8個ICLive X、8個ICLive X-118S、8個P2-10落地式監聽。

ICLive X不僅是最新的中型可控線陣列,更從定義了揚聲器的靈活性;最多可排列12 units,非常適合各種規模的活動表演,不管任何大小、尺寸的場域,ICLive X系列都能提供最清晰的音訊、完美的音源定位!

從一支30人的管弦樂隊到搖滾、現代Funk、再到由鋼琴家演奏的八人管弦樂團,在各式類型的表演下,RH都提供了令人讚嘆的成果!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