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 Showtex Velours Zeus CS 舞台布幕

· 工程實績,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舞台布幕

你們知道一個讓人驚艷的舞台,不是光靠表演就能震撼觀看者的內心,還需要搭配整場的音響、燈光、布幕及吊具等一連精準細密的設計,才能打造出成絢麗的舞台。

在整個舞台上最重要的設備就是「布幕」,它是整個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項設備,不僅可以讓舞台在視覺上產生立體感,增加臨場的視覺效果,還能給觀看者一場難忘的表演。

■ 本次維修保養項目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 舞台布幕

■ 產品快訊 - Showtex Velours Zeus CS

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使用最新的材質100% Trevira CS 特雷维拉IFR阻燃面料,此材質是由人造纖維織成的,與一般的易燃材料不同,不需要再進行額外的阻燃處理,相較一般布幕材質常因年久磨損或經常清洗,阻燃的纖維會逐漸失去其保護功能,然而Trevira CS維特雷維拉材質具有永久阻燃的特性,聚酯纖維的穩定結構,不易受外部影響,使用壽命較長,並且在清潔後不會改變其阻燃特性,如發生火災時,也不會釋放有毒煙霧,是目前國際使用度高且安全的布幕材質。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