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公共電視OB車 | Studer–Vista 5 Black Edition

· 工程實績,公共電視,OB車,Studer

原來看似簡單的大型表演,背後需要這麼多的細節及密切的配合,才能將一場表演給辦得如此精采。

在一場大型演唱會中,最不能缺少的設備「vista 5 black edition 靈活混音器」,Vista 5 Black Edition 將傳奇的Studer性能與業界領先的Infinity Core處理引擎結合在一起,是一款高度品質的混音器,具有精湛的操作界面,在廣播製作及現場聲音和表演場所中受到用戶的青睞。

■ 本案安裝設備:

Studer vista 5 black edition 高品質混音器

■ 更新設備原因:

OB車的設備原本使用audio consie系統,因設備週期結束,所以尋求好用的替代機型,且也依未來需求,因此後來選擇IP版本的規劃與建置。

■ 是否有考慮過它牌?最後為何選用Studer vista 5 black edition 高品質混音器:

沒有考慮過它牌,因為Studer vista 5 black edition 高品質混音器,可以帶給整場演講會清亮及卓越的效果。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