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Sound Devices 】推出 SL-2 Dual SuperSlot 無線模組!現正預購中

· 產品快訊,Sound Devices

就在這周正式發布的 SL-2 是 SuperSlot™ 的新配件系列的首款型號,SL-2 將多迴路無線技術引入8系列中!

可輕鬆安裝到任何8系列混音器記錄器的頂部面板。
它接受來自各家製造商的 UniSlot 和 SuperSlot™ 2個無線接收器,包括Audio Ltd、Lectrosonics、Wisycom和Sennheiser;每個插槽最多可支援4個音訊迴路!

📌SL-2支持哪些SuperSlot接收器?
◾Audio Ltd A10-RX
◾Lectrosonics SRb ( 限音訊面板有更新的型號 )
◾Lectrosonics SRc
◾Lectrosonics SRc-941
◾Lectrosonics SRb5P and SRc5P ( 僅插槽 A )
◾Sennheiser EK-6042
◾Sony DWR-S03D ( 將在未來的韌體更新 )
◾Wisycom MCR42 ( 具 Wisycom 的 SLK42-IKSS 後面板轉接器 )
◾Wisycom MCR54 ( 將在未來的韌體更新 )


※注意:SL-2 不能與 6 系列或 MixPre II 混/錄音器一起使用,也不能與Scorpio 上的 SL-6 一起使用。

私訊了解詳情 ℹ m.me/Ixtechnology
Sound Devices 臺灣合法授權通路📍宜沛科技

#宜沛快訊 #SoundDevices #SL2 #8Series #DualSuperSlot #無線模組 #SoundDevices台灣 #SoundDevices833 #SoundDevices888 #SoundDevicesScorpio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