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SoundDevices MixPreII 系列 | 好評分享

· Sound Devices,產品快訊

MixPre II系列產品都具有 32-bit float recording!為了在錄音的音訊上能有效避免破音及不被干擾的噪音,不僅增加了聲音的取樣解析度,可達到142dB聲音動態範圍。包含高質量的前置放大器,皆可以錄製到多個獨立的軌道,音訊透過USB接口通過USB-C傳輸到計算機,從內部LTC時間碼生成器,通過輔助輸入/立體聲輸出進行時間碼輸入/輸出。和自動備份到USB驅動器的USB-A控制介面,都非常適合給播客及在聲音底噪高的環境錄音工作者!

MixPre II系列還可以調整限幅器,及單元內 ISO 混合、增益、聲像、低切、相位反轉和幻像電源。直觀設計介面、輕巧、耐用且體積小,難怪會成為移動錄音或家庭工作室的好評口袋名單!

#Podcast #混音器 #錄音器 #獨立音軌 #混音 #播客 #混音設備 #錄音設備 #設備 #聲音 #聲音設備 #好評分享 #SoundDevices #MixPreII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