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2021第二屆Condé Nast社群風格名人獎 | 直播活動

· 直播活動

一年一度的風格社群最大的盛會「康泰納仕社群風格名人獎」,本次直播活動由宜沛科技獨家提供直播技術平台整合!

此次的社群風格名人獎,是台灣康泰納仕集團,針對網路創作者舉辦的風尚社群盛會,鼓勵更多具有⾃我風格、創意想法的創作者持續發光發熱。主要針對美妝、穿搭、旅行、音樂、生活風格與美食等獎項,評選潛力社群風格創作者。第二屆並加開年度風格作品獎。

評選方式由 VOGUE、GQ 編輯、社群平台代表、意見領袖等專業人士擔任評審團,並結合網友投票選出得主。歡迎有創意、有熱情的創作者一起參與。

🛰第二屆Condé Nast社群風格名人獎

採用Livestream 平台,將訊號串流至 #Facebook #youtube #yahootv,同步整合現場的活動訊號及畫面,分享至各線上平台;讓線上的朋友們也能一同感受到現場的緊張又嗨氛圍。

快按下小鈴鐺🔔設定搶先看

了解更多服務🌐https://lihi.vip/z3Aqb/2011

想看更多服務🌐https://www.ipsystems.com.tw/

#多平台直播 #串流服務 #商業直播 #直播 #社群風格名人獎 #直播技術顧問 #超越連結 #跨域交界 #客製化的優質服務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