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 | STUDER VISTA系列的數位混音控制台

· 工程實績,Studer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自105年進行演奏廳數位混音控制台汰換更新開始至今年110年完成四個廳所有的混音控制台更新,目前所有廳均採用Studer Vista系列的數位混音控制台。Studer的高品質及穩定性,依舊深受使用者及表演團體的肯定。 

今年剛完成的戲劇院Studer Vista V數位混音控制台是四個廳中系統最大的一部,具有52組馬達帶動之滑動式音量控制器,每一組音源提供完整的各式動態(Dynamic)處理運算功能,同時配備有完整雙份的數位訊號處理核心(Core)以達到系統冗餘的功能。 

國家兩廳院要求系統更新施工必須在很短的年保養期間內進行,宜沛科技的工程人員不負使命,日以繼夜的全力趕工,在期限內完成設備及系統線路的更新工程,並在第一場演出前完成系統測試及人員教育訓練,讓演出可以順利進行。 

原戲劇院服役17年的Studer Vista 8 並未因此報廢,在宜沛工程們的努力下,讓它維持在最低限度的功能運作,即使退役但Studer依舊持續為兩廳院效力,作為新進人員的操作教育訓練之用。

■ 本案安裝設備:

STUDER VISTA系列數位混音控制台

■ 更新設備原因:

為了要給觀眾及表演團體有更好的環境,因此國家演奏廳進行數位混音控制台汰換及混音控制台更新。

■ 是否有考慮過它牌?最後為何選用STUDER VISTA系列數位混音控制台:

沒有考慮過它牌,因為STUDER VISTA系列數位混音控制台,擁有高品質及穩定性的產品,不僅帶給觀眾最精彩的表演,更讓表演內容效果加倍。

私訊了解詳情 ℹ m.me/Ixtechnology

想看更多服務🌐https://www.ipsystems.com.tw/

Studer 臺灣授權通路📍宜沛科技

#宜沛工程案 #混音器 #Studer #VISTA #數位混音控制台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