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Clear-Com 開始配送具有 5 GHz 和 IP 技術的 FreeSpeak Edge!

· Clear-Com,產品快訊

Clear-Com 的 FreeSpeak Edge 數位無線對講機是目前為止擁有最先進技術的無線對講系統‼

由於此系統的收發器和腰包具有先進的頻率調節功能和設計功能,所以 FreeSpeak Edge 系統可提供高品質的音訊以及更多的控制和配置選項。

根據 FreeSpeak II 用戶的回饋,FreeSpeak Edge 使用 audio-over-IP AES67 連接,是一種5 GHz芯片組且具有根據OFDM,而針對Clear-Com的對講和 RF 技術進行了優化的開發。

FreeSpeak Edge 可與 FreeSpeak II 1.9 GHz 和 2.4 GHz 系統結合使用,並整合3個無線頻段。


#ClearCom #FreeSpeakEdge #5GHz #IP #FreeSpeakII #宜沛科技

私訊詢問 Clear-Com 相關服務 ℹ m.me/Ixtechnology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