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Renkus-Heinz | 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豐業銀行體育館外,為數千人提供轉播音訊!

· Renkus-Heinz,媒體報導|快訊

場外的公共區域可容納多達5,000人,並配備了近三層高的高分辨率大型 LED 牆,且安裝了 Renkus-Heinz IC Live X 系列揚聲器增強音訊,使在場外觀看的觀眾們也可以感受到臨場感!

根據規定大型聲音裝置需離住宅、飯店、辦公大樓至少要距離12公尺,且由於LED牆的兩側空間不大,所以揚聲器的寬度限制須小於0.3公尺,還要能夠承受在多倫多的天氣多變;根據以上條件,ICLive X 迅速成為市場上唯一滿足這些要求的系統,且能將聲音投射至少60公尺外!

該系統在穿孔邊框後方的左下角和右下角,各安裝了10個防風雨 ICLive X揚聲器,其中6個位於LED牆的北側、4個位於右側,目的是用聲音掩蓋位置。

特有的數位轉向技術,可幫助將輸出定向到聆聽區域,並使其遠離反射空間,並且透過 RHAON 控制軟體進一步優化覆蓋範圍!

隨著這次的大型 LED 牆的更新,業主當然也希望可以提升音訊品質到更好的等級;旨在為球迷在主場和客場比賽中的聚會提供場所!

 

文章資訊參考自ProSoundWeb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