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院

· 工程實績

衛武營是如何成為吸引藝術專業人才匯聚的基地呢?

繼上篇小編介紹表演廳後,陸續收到一些同樣喜愛音樂相關的粉絲們,如果你對這方面的相關資訊很有興趣,歡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喔👇

🔸衛武營集結了四個表演廳共6000席座位,大小為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兩倍,在環境設備上更是台灣首屈一指,儼然已成為台灣的藝術土壤!

🔸戲劇院 ▎主要可作為各種歌劇、大型戲劇、舞蹈等使用 主舞台為鏡框式以及三面式兩種舞台型式,舞台前方可升降之樂團樂池總面積約為130平方公尺,是目前台灣最大;樂池可容納70人以上,可採完整樂團編制演奏大型歌劇等需求。

🔸平面樓座以矮牆區分為四個區塊,兩層看台連續的水平線條帶來連貫性與韻律感。

🔸燈光布景可以透過83支吊桿,其中77支在舞台上方,6支在主舞台兩側,以在場景上達到不同的層次效果,對劇場技術人員來說,吊桿和燈光音響一樣,是每天都會用到的主要工具之一,所以整體在空間的使用有非常大的彈性!

#宜沛實績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WeiWuYing #NationalKaohsiungCenterfortheArts #PlayHouse #Studer #Vista5 #台灣的文化客廳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